2009年10月6日星期二

3:16 - 盼望之数

《3:16-盼望之数》
作者 : [美] 路可铎 (路卡杜)
译者 : 刘莉
特价: RM 18.00
出版:
宗教文化出版社

页数 :150页
出版日期:2007-11





内容简介:



阅读本书, 您将得到的是通过 "约翰福音3章16节" 所指引的生活, 相信生命的华章就要到来.

《你很特别》作者路可铎最新力作---

机会可以重来吗?
我不被神爱了吗?
耶稣如此特别之处是什么?
他的死为何使我得救?
神接受像我这样的人吗?
地狱的极度惊讶
真的有地狱吗?
什么使得天国让人向往不已
住在天国难道不觉枯燥?
生命中有许多让人大失所望的东西。
你怎么知道基督不会让人失望?


约翰福音3:16“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

这节经文是恩典的字母表,使基督徒盼望的目录,每一个词都是安全存放珠宝的匣子。

作者针对许多人以不同的态度看待《约翰福音》3章16节 。成千上万的读了这节经文,但只有一些人相信他。
或许怕上当受骗?或许还不穷?要么受到行事谨慎朋友的提醒?

作者借着这节经文,和我们分享了上帝的拣选,上帝的圣爱,人的选择,~~~~~

目录:

致谢

第一章 圣经里最著名的对话
机会可以重来吗?

第二章 无人像他

有人在外面吗?

第二章 硬心肠之人的希望

为何世人心肠如此之硬?

第四章 当你被剔出局时

我不被神爱了吗?

第五章 独生子

耶稣如此特别之处身什么/

第六章 他奉献的心

他的死为何使我得救?

第七章 天国的“无论谁”原则

神接受像我这样的人吗?

第八章 相信并接受

神把所有的工作做了,我该做些什么?

第九章 神的恩手

难道不是条条大路通罗马吗?

第十章 地狱的极度惊讶

真的有地狱吗?

第十一章 什么使得天国让人向往不已

住在天国难道不觉枯燥?

第十二章 生命的定论

生命中有许多让人大失所望的东西。你怎么知道基督不会让人失望?

结语 过着《约翰福音》3章16节指引的生活


作者简介
陆可铎(Max Lucado),又译路可杜,美国最受欢迎的基督徒作家之一,著述丰富,多为畅销之作,如《你很特别》《爱你本来的样子》《你是我的孩子》《绿鼻子》《说故事给我听》
曾获多次美国基督教福音派出版人联会“金牌奖”。
其作品不但有扎实的圣经基础,更富精彩的想象力,能帮助读者在平淡、熟悉的事物中探得另一番奥妙,领受更深的真理。
现任德州圣安东尼市的橡树山基督教会牧师,并在全国性广播节目upwords担任主讲,广受欢迎。



0 评论:

Dí lo que piensas...

主内平安!
在这里,您可以:
1.分享您的阅读心得
2.写下对我们的评价
3.留言给我们
我们会尽快回复您!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