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9日星期一

智慧的母亲

《智慧的母亲》
作者: 丹尼斯·格兰 (Denise Glenn)
译者: 卡尔杜国际机构
售价: RM29.00
平装: 211页
出版: 华文出版社
出版日期: 第1版 (2014年7月1日)
尺寸及重量: 22.8x16.8x1.4cm
评论:母亲的智慧书,妈妈团契必备书本



作者简介

丹尼斯·格兰(Denise Glenn),作家、演讲家和智慧母亲机构的创建人,并和丈夫大卫一起建立了卡尔杜国际机构。于1981年开创了智慧母亲机构,并出版了《智慧的母亲》一书。她使用本书及其相关学习资料,在全球多个国家开办女性成长工作坊,持续地帮助母亲们生命成长,祝福了她们和她们的家庭。

目录

前言
预备课程
第1周寻求智慧7
第2周生命的基石
第3周与真理的关系(第一部分)
第4周与真理的关系(第二部分)
第5周和丈夫的关系(第一部分)
第6周和丈夫的关系(第二部分)
第7周和孩子的关系(第一部分)
第8周和孩子的关系(第二部分)
第9周与世界的关系(第一部分)
第10周 与世界的关系(第二部分)
结语
《智慧的母亲》学习评估表

文摘

如果你是神的誓约伙伴,那么神的话(整本《圣经》)就是他对你的誓言。你承认他是主,就是你对他的誓词。你和主交换过誓约吗?
你在神和众见证人的面前许下结婚誓言,你就和丈夫建立起了神圣的誓约关系。你现在知道为什么毁约是一件很严重的事情了吗?

在我们结婚七周年纪念日那天,大卫和我像往常一样外出吃饭。但那可不是一个愉快的夜晚。我曾经期望民主的婚姻生活,我们两个都有发言权,但结果是让我幻想破灭、伤心欲绝。我看着坐在桌子对面的大卫,问他: “你觉得咱们的婚姻还值得挽徽吗?”我已经做好了离开他的准备。

感谢神,我的丈夫是如此忠诚和坚定!他说: “当然,至少有两个理由:第一,我们有两个女儿,不能让父母离婚这样的事发生在她们身上;第二,你没有工作,没着钱,如果你去找你的父母,他们也会把你带回到我这里的。”他的话让我很生气,但他是对的。

大卫接着说: “我知道我们现在遇到困难,所以,今晚,我们只用一句话来祷告:主啊,请帮助我。”那晚我们回到家,在床边,手拉手用那一句话祷告。然后我们开始向神倾吐心声,请求神挽救我们的婚姻。

我想问你一个问题。你已经将离婚那道后门关上,还是你也像曾经的我那样,准备逃离,而不是直面婚姻中的问题、活出合神心意的生活?你愿意对你曾在神和见证人面前许下的结婚誓词永远忠诚吗?对于我来说,解决问题的关键就是下定决心、将那扇“后门”关上,让自己没有逃离的余地。
我那时并不想挽救婚姻,只是决定暂时和大卫在一起,不离开家。那是我那时能给大卫和神最好的承诺了。但是神开始改变我的心意,他逐渐地转变了我的心。 



0 评论:

Dí lo que piensas...

主内平安!
在这里,您可以:
1.分享您的阅读心得
2.写下对我们的评价
3.留言给我们
我们会尽快回复您!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