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9日星期三

奇妙的肚子

《奇妙的肚子》 软皮精装(中英绘本)
作者: 刚刚
『五饼二鱼杂货店』店主之一 
绘图: 一心
售价: RM17.00
页数: 33页
出版: 文桥传播中心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 2013年10月 初版
尺寸及重量: 22cm x 28.5cm (230g)
店主的话:
每个生命都来自上帝的爱与祝福。






序言

自小,阅读是我最大的爱好。从喜爱阅读各类书籍延伸到热爱写作,这其中的变化发生在我的小学时代。依然记得,那一叠学生专用的标准稿纸,承载着一个少女对文字的执着。这股写作的热情一直燃烧到中学时期,相对的,阅读的狂热也从来没过退却过。阅读和写作,犹如天生一对的恋人在我体内紧紧的依偎在一起。

告别了学生时代后,我投入了社会大学,忙忙碌碌在花花世界里过着另一种生活。写作,成了空谈;还好,阅读依旧在。信仰的转换、结婚、生孩子,我的人生有着翻天覆地的改变而引发我潜伏已久的写作热忱。于是,部落格代替了稿纸;生活里的柴米油盐历练替换了少年青涩的无病呻吟。

文字里头,多了一份对生活的启发与感恩;双手游走在键盘之间,我记述着一个平凡女子所拥有的幸福。辗转,与姐姐联手成立了《五饼二鱼杂货店》,我们以实惠的价钱卖出的不单单是书籍,也是梦想与祝福。

接着,认识了《文桥》双月刊,居然蒙福成了固定的写作班底;也继而被邀为星洲日报的《小活力》写稿。突然,年少的梦想像孟浪一样向我扑来,我惊喜之余,是更多的感慨和感恩。一日,我收到一封邮件。《文桥》 的编辑相中了我其中一篇文章,有意要把这篇文章编成一本绘本,问我意愿如何。我的意愿如何?

十六岁做的梦,虽然过了漫漫的另一个十六年,它依然是我的一个梦啊!我(非常)欣然的答应了。《奇妙的肚子》如期出版了,我在这里要感谢《文桥》的编辑,替绘本画出可爱的图片的一心姐姐,以及我可爱的儿子;他是我文章里的主角,是我写作的灵感泉源,还有我可爱的小女儿,她是文章里躲在我奇妙的肚子里的小宝贝。我感谢上帝,一切的荣耀归于神。阿门。


作者简介
 

刚刚 (卢莉姗)
我是一位职业母亲,工作之余,写作是我最大的乐趣。儿子君行是我文章里的灵魂人物,他的一举一动,童言童语常常激发我的写作灵感。

《奇妙的肚子》源自儿子看到我顶着圆鼓鼓的肚子,而他妹妹就住在里面就感到非常的疑惑,继而引发他向我提出各种各样的有趣问题。我惊讶于他纯真又细腻的内心世界,莞尔又惊喜于他对生命的探索及天真又大胆的推测。

小朋友对于未知的事物充满了好奇,在他们还没有逻辑的心里,这世界是很可爱,很新奇,很好玩,又有点不可理喻。他们表露出无限的困惑与天真的憨傻,热切期待大人给予他们答案。

此书献给所有即将成为哥哥、姐姐的小朋友。希望当你们惊讶生命是如此奥妙的瞬间,也从中了解了- -每个生命都来自上帝的爱与祝福。

文摘

君行知道家里多了个小宝宝,他要当哥哥了!
可是,他打开衣橱找、往沙发底下看、掀开被单...... 都找不到!小宝宝躲在哪里呢?

Jun-Xing knew that a small baby would be added to the family.He would soon be GeGe!
However, he opened the closet, checked under the sofa, flipped the blanket...
it could not be found!Where is the baby hiding?




https://www.dropbox.com/s/640my8cr25ihgva/%E5%A5%87%E5%A6%99%E7%9A%84%E8%82%9A%E5%AD%90_0001.pdf

0 评论:

Dí lo que piensas...

主内平安!
在这里,您可以:
1.分享您的阅读心得
2.写下对我们的评价
3.留言给我们
我们会尽快回复您!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