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7日星期一

妻子,荣耀的帮助者 (上帝这样荣耀你的婚姻)

《妻子,荣耀的帮助者》
作者: 黛比·珀尔(Debi Pearl)
译者: 张丽丽
售价: RM27.00
平装: 265页
出版: 南方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11年9月1日
尺寸及重量: 22x17x2cm(410g)


作者简介
作者:(美国)黛比·珀尔 (Debi Pearl)
黛比·珀尔,黛比与丈夫迈克尔是“大喜乐”机构创始人,也是美国家庭学校运动的先驱。作为一对结婚逾43载的夫妇,迈克尔和黛比有5个快乐的成长孩子,都已成婚,可谓儿孙满堂,孙辈数量超过18人,还在不断增长。他们多年来致力于婚姻家庭问题的辅导事工,用从上帝那里领受到的特殊智慧,有生和祝福了无数家庭,挽救了无数婚姻。
《妻子,荣耀的帮助者》一经出版,便广受欢迎。销量近100000册。他们一起合著有《小鬼跷家》(Jumping Ship)、《优秀是这样训练出来的》(To Train Up A Child)等书,《优秀是这样训练出来的》以多种语言在全世界出版,销量达660000册。

目录
致谢
序一:完美的帮助者,通透的书
序二:从扎心破碎到合神心意
序三:所有读了又愿意照之而行的人有福了
很久很久以前……
第一部分天赐佳偶

第一章 上帝的礼物
他爱我
他并非如意郎君
上帝给男人的礼物
收到的礼物
上帝不变的旨意
神圣呼召
默想思考

第二章 喜乐的心
村姑丑妇
绝望之妻
备受珍爱
默想思考

第三章 感恩的心
喜乐,还是自怜
知足常乐
练习造就完美
我是他的公主
默想思考

第四章 感恩带来喜乐
喜乐相伴
让爱有趣
从今天起
感恩
默想思考

第五章 智慧的恩赐
永恒的预见
圣经怎么说
上帝对婚姻的计划
你认为我是一个灵性伟人吗
默想思考

第六章 智慧的开端
敬畏
前车之鉴
疯狂的妇人
实践使得“可怕”可怕至极
默想思考

第七章 希望犹存
致年轻的妈妈
孤独
新新女族
你那可怜而又沉默的男人
今天你所实践的是什么
错误的思维
默想思考

第八章 了解你的男人
三种男人
领袖型男人
异象型男人
学会享受过程
稳固型男人
喜乐与灾难
洗脚者
了解你的男人
“拆毁”型妻子听好了
成功型妻子这样行
默想思考

第九章 他中有你
遗忘的记忆
注册会计师
知道他“本来的样子”
默想思考

第十章 观其行,知其人
智慧测试
默想思考

第十一章 男人和女人的天性
上帝如此创造男人
女人爱上当
美丽,上当的梦想家
……

第二部分 《提多书》二章

文摘

两个礼拜后的一天,他看到我拿一袋垃圾出门,马上表示要帮忙,于是我很乐意接受并优雅地表达了谢意。待他一出门,我立即跑到洗衣间的窗户旁,迅速把窗户打开,垃圾车刚好在窗户的正前方,只要他走到垃圾车附近,我就能看见他。当他小心翼翼地提着垃圾袋往垃圾车里扔时候,我恶作剧地尖叫了一声。可能你觉得他一定知道我爱搞恶作剧的把戏,毕竟老夫老妻这么多年了,但他还是再次掉进了陷阱。真希望你也在现场看到当时他的反应。他全身惊颤,甚至连他的T恤也像被一阵强风吹过一样抖了起来。

当然,我自己也笑得几乎全身痉挛了。他花了好半天才明白过来,垃圾袋准确无误地“投弹”成功,而他听到的尖叫声与他刚刚扔出的垃圾袋没有任何联系。我那声尖叫真的把他吓坏了,他停顿了几秒钟意识到我又一次愚弄了他。哦,那一刻真是太有趣了!直到他转过身来,与我“幸灾乐祸”的眼神一接触,我才意识到我要为这个恶作剧付出代价。刹那间,他混乱的大脑一下子清醒了,转身朝家里跑来,速度就如年轻时那么快。我知道自己躲不过去了,他肯定会找到我,所以我决定摆出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我镇静地走到厨房水槽边开始洗盘子,竭力控制自己,不笑出声来。他的脚步声越来越近,听起来就像大卡车经过一样,我还是强忍着在那里洗盘子。我平静的姿态并没蒙住他。他从后面抱住我,把我引向卧室。由于他比我重一百多磅,我的反抗最多也就像是被“劫持”。

(进入试读本需要1分钟loading, 请耐心等候!)



0 评论:

Dí lo que piensas...

主内平安!
在这里,您可以:
1.分享您的阅读心得
2.写下对我们的评价
3.留言给我们
我们会尽快回复您!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