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不织布DIY丛书•迷人饰品

《不织布DIY丛书•迷人饰品》
作者: 郭玉芝
售价: RM10.00
平装: 61页
出版: 湖南美术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09年4月1日
尺寸及重量: 20x13.8x0.8cm(130g)



内容简介

《不织布DIY丛书·迷人饰品》将教会您自己动手制作不织布包袋、小挂饰、玩偶、小饰品等饰物的方法和技巧,书中所介绍的饰物款式多种多样,造型可爱独特,且每一款作品都配以图案作详细的介绍,让您制作起来轻松简单,容易上手!

编辑推荐

《不织布DIY丛书·迷人饰品》:小手工新玩意系列。时尚自制区,最新最时尚的不织布饰品制作技巧,精细图解,让您把握时尚,演绎自我个性。不织布迷人饰品大汇集,张扬自我个性,让时尚在指尖流淌,我的时尚我主张。引领时尚,创新演绎,炫出我的美丽,炫出我的个性。手工达人的DIY手工秘籍,一册在手,装扮美丽不求人。
潮流地带,个性演绎。
方法简单,操作快捷,时尚新潮,学以致用。

《不织布DIY丛书·迷人饰品》告诉您最时尚迷人的不织布饰品的制作基本方法,所介绍的每一款作品都配以图案作详细的介绍,让您制作起来轻松简单,容易上手!

作者简介

郭玉芝,潮汕人,受民俗文化熏陶,自幼跟随母亲学习潮绣、珠绣,打下良好的手工基础。近年来潜心研究不织布手工艺,集大成于一身。现自营淘宝网店,不织布产品因款式新颖、做工精致深受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多款产品热销脱档。

目录

Part 1 生活饰品篇
长江七号化妆镜
粉色小猪钥匙扣
豆豆龙冰箱挂件
鳄鱼剪刀保护套
QQ书签
叮当猫隔热杯垫
阳光房子钥匙包
奶瓶笔套
河马冰箱贴
室内小摆饰
圣诞树手腕带
圣诞老人卡
青蛙手腕枕
花朵护剪套
考拉上树门牌挂饰
小象手腕带
智力游戏
蝙蝠手腕枕
花朵隔热杯垫

Part 2 时尚饰品篇
KITTY胸针
QQ表情眯眼指环
米奇发圈
星光璀璨指环
皇冠指环
古典玫瑰项链
蝴蝶结发夹
小鸡胸针
雏菊胸花
玫瑰发夹
幸运草发圈
米奇夹子
装饰胸花

试读本
(进入试读本需要1分钟loading, 请耐心等候!)

0 评论:

Dí lo que piensas...

主内平安!
在这里,您可以:
1.分享您的阅读心得
2.写下对我们的评价
3.留言给我们
我们会尽快回复您!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