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丽质天生 - 女性灵修之旅

《丽质天生》女性灵修之旅
作者: 安吉拉·托马斯译者: 张庆军, 杨蜀燕
定价: RM16.00
出版:
内蒙古人民
出版日期: 2005年7月1日

平装: 208页
尺寸及重量: 20.8x14x1.4cm (220g)



内容简介

《丽质天生:女性灵修之旅》藏在女人身体里那个永远长不大的小女孩灵魂,都渴望成为故事中的灰姑娘,不仅艳惊舞会,还令王子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最后过上永远快乐的生活。但在这个艰难的世界,女人无论怎样企求都不能被平凡的生活搭救。因为现世总是以容貌、富有、身份、地位、学识、气质、成就等,来衡量人的自我价值和生命的意义。于是大多数女人只好压抑自己的渴望。把自我幽禁在不修边幅、不敢出席舞会、害怕尴尬失望的孤寂世界。

安吉拉·托马斯带你走出情绪低落的幽谷,唤醒你内心深处的热情渴望。世俗的标准,绝不是上帝创造女人最重要的初衷,只要你在内心将自己嫁给上帝,在上帝的臂弯里安享那份圣洁的盼望、美丽的冠冕,成为他美丽的新娘,现实生活中必有适合你的白马王子邀你翩翩起舞。与你共织浪漫温馨、热烈亲密的“天定世界”。

编辑推荐

《丽质天生:女性灵修之旅》:我漂亮吗?我可爱吗?我重要吗?我行吗?
女人为爱而生,为了付出爱和被爱而受造。
但几乎所有的女人都无一例外地终生不得满足。
真爱,大爱,完全之爱,惟一之爱,何处找寻?
爱人不能给予,父亲不能、孩子不能、朋友不能、物质也不能,他们的爱从来不够喂养女人对爱的渴求,因为所有这些都不过是神大爱的器皿,他们只是容器,只能盛放有限的一部分。
几乎每个女人都曾经或正在经历这种挣扎,其实,女人是上帝最后的精心杰作,精密、尊贵、可爱,具有非常特殊的身份,是男人最珍贵的礼物。
美国CBA排行榜 女性必读畅销好书
亚马逊网上书店
读者五星级推荐

作者简介


(美国)
安吉拉·托马斯(Angela Thomas),四个孩子的母亲、畅销书作家、演讲家。继处女作《怀孕母亲的祈祷》之后,又为初为人母的女性献上《新手母亲的祈祷》和呼召忙碌女性关注自己心灵的《温柔慈怜心》等三部作品。安吉拉总是以热情鼓励女性,帮助她们与上帝营造亲密关系。还常在全美各地演讲。主办“温柔慈怜会”,她真诚幽默的表达,如同与人谈心,还特别会讲故事,因此受到热烈的欢迎和极大的肯定。安吉拉拥有达拉斯神学院硕士学位,现住美国田纳西州。

目录


灵之初——你觉得我美丽吗?
我知道我不美
渴望成为灰姑娘
谁会注意我?
不再假装
我心深处

灵之求——谁与我共舞?
神正走近你
他凝视你的双眼
不只是一只羊
何必提到神?
在他臂弯里翩翩起舞
大胆地提出更多问题
放心跳舞去吧

灵之误——别的爱人
总是需要别的爱人
那个男人
父亲
孩子
朋友
物质生活
神的本意

灵之惑——不信的耳语
听见耳语
听信耳语
学习相信
倾听神的呼召
对他说我愿意
心灵的孤儿
再说一次

灵之诫——撒旦的侵扰
关掉噪音
心灵的杂物
天上那位注视者的眼光
灵之罪——叛逃的灵魂
我也是浪子
远、万的生活
你我如浪子
他在等着我们
立刻动身回家吧
也许我更像浪子的哥哥
无罪的负罪者
抓住那只拯救的手

灵之醒——交托我心兰
抛弃完美的假相
享受恩典
灵里的贫穷
属灵的操练
他为你狂
靠近天家

灵之依——惟一的信靠
真正认识他
生命在大雨和飓风中
渴望温柔的怜悯
天父拥你入怀
施恩与拯救
不渝的等待

灵之梦——完全真爱
纵身一跃
无知的你我
住住爱中

灵之锦——美丽冠冕
难忘的周末
灰烬成堆
医治心碎者
不配得的
全然摆上
美丽冠冕
美丽替代灰烬

灵之舞——在他怀中
至美
新娘的魅力
谁不想当公主
与神共舞拼
在神怀中

文摘

我很聪明。顺带提醒你,高中女生并不喜欢聪明,只要漂亮。
在那些青涩敏感的高中岁月中,我已确知美丽与我无缘。而我最好的朋友卡拉,则长得很漂亮。甚至在我们八年级时,就有些高中生邀请她参加毕业舞会。八年级耶!你想象得到吗?当她参加毕业舞会时,我可能得蹲在家里写报告。不错,学校中有许多漂亮女孩,我可不在其中。

我会做代数,知道历史试题中的答案。我乖乖做好所有的功课,按时交作业。有一回卡拉还提醒我。说我以前会做模拟试题来测试自己,然后自己打分数——只为了应付真正的考试。真是个书呆子!

我真心期盼的是长得像其他人一样好看,但现实情况却不合作。我年轻生命中每天的打扮,就是用两支发夹,夹住一大撮又厚又长的直发。牙套似乎永远注定是我微笑中的一部分,四眼田鸡的命运也是永远逃不掉。你别弄错了,可没有人说我丑、当面嘲笑我。只是根本没人注意到我。我知道我不美

从小学时期。我就在思索有关美丽这回事。最后我终于明白,如果在视觉上不能打动人,我还可以让人们欢笑,用乐趣打动他们的心。我成了随时的啦啦队、好学生兼好公民,以及大家的好朋友。“沉稳可靠”——这就是别人给我的形容词。你可以相信我会准时、会做出妥善的决定。

试读本
(进入试读本需要1分钟loading, 请耐心等候!)

0 评论:

Dí lo que piensas...

主内平安!
在这里,您可以:
1.分享您的阅读心得
2.写下对我们的评价
3.留言给我们
我们会尽快回复您!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