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6日星期三

奔向日出 (荒漠甘泉系列)

《奔向日出》 荒漠甘泉系列
作者: 考门夫人
译者: 黄白琪,梁敏夫
售价: RM25.00
精装: 293页
出版: 西藏人民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10年3月1日
尺寸及重量: 19.4x13.4x2.4cm(250g)



内容简介

《奔向日出》是考门夫人《荒漠甘泉》系列作品的第四本,也是她灵修精品的终篇。此书是作者生命的}区歌,每日一篇,共366篇。展读考门夫人的作品,心中便会感到安慰,仿佛黑暗中乍现曙光,如枯木逢春,在绝处逢生,使枯干忧伤的心灵得以苏醒,困倦疲乏的手足重新得力。
作者在中国多年,对中国文化有极深的体认与情感,笔触也极能感动国人的心灵。

编辑推荐

《奔向日出》:《荒漠甘泉》系列终篇,考门夫人精撰的灵修极品。自从《荒漠甘泉》问世以来,众多读者的表函带给我无限的喜乐,使我更加深信应该有一本《荒漠甘泉》的姊妹作品。
这些年来,我一点一滴地收集许多丰富我生命内涵的短诗与散文。我渴望将这些与你——的旅伴,一同分享,愿它们陪伴你走过天路的各段旅程。


作者简介

考门夫人,原名丽蒂·伯德(Lettie Bard),1870年生于美国伊利诺斯州,1901年随丈夫查理·考门前往东亚,办院讲学,足迹遍及中国、韩国和日本。后因考门先生心脏病发,二人被迫返回美国。他们相互支撑,凭借虔诚的信念和巨大的毅力一次次度过生命难关。第一本《荒漠甘泉》的出版,出自于她这些特殊的经历与感悟。接下来的二十五年里,她又陆续出版了七本著作。1960年的复活节,考门夫人逝世,享年九十岁。

序言

《奔向日出》是考门夫人“荒漠甘泉”系列作品中的第四本,也是她灵修精品的终篇,是银网中的金苹果,是生命冠冕上的宝石。每一篇章都闪烁着真理的光辉。本书是作者生命的讴歌,由一开始她便将自己与读者交付神,让主的手领我们奔向日出之处。信息中充满了力感,作者要与您一同向光明飞跃奔腾!每一篇见证都是生命的高潮,只要试读一页,您便能感受到强烈的光与热。

本书作者曾追随其夫婿在中国多年,故对中国人的文化有极深的体认与情感,其笔触也最能感动国人的心灵。“荒漠甘泉”系列不仅是基督徒宝贵的灵修日课,多年来它也早已成为滋润一般社会大众,乃至军中袍泽心灵的清泉。特别是现代社会中心灵迷惘失落的一代,人们在遭遇苦难与困惑时,展读考门夫人的作品,心中便会感到安慰,仿佛黑暗中乍现曙光,如枯木逢春,在绝处逢生;使枯干忧伤的心灵得以苏醒,使困乏的手足重新得力。至于敦品励志、道德修养,则为其余事了。

《奔向日出》是考门夫人“荒漠甘泉”系列作品中尚未译为中文的一本,我们现在将它译出并郑重地献给读者,是灵修飨宴中最后端出来的一道菜式,也是珍馐中的美味。打开书页,您便能嗅到它的芳香,但请且勿心急,您有一年的时间来慢慢地品尝。

文摘

若有人要跟从我,就当舍己,天天背起他的十字架来跟从我。
(《路加福音》9:23)

人面对未来,往往多愁善感,容易为自己打造一个不是神所预备的十字架。人还想出自作聪明的办法,自认为可以帮助神提早实现他的旨意。未来岂是人力所能左右?让我们用心灵来敬拜神,不要期望凭着眼见。凡神隐藏起来的道路,就不用费心钻牛角尖、多方臆测神深奥的智慧。
真正放在我们肩上的十字架,永远附带着恩典与安慰。当它放到我们肩上时,我们都还亲眼看见神大能的手。忧虑绝对是多余的,人若想拿自己打造的十字架去代替神所预备的十字架,无异是故意抛弃神恩,是没有信心的表现。如果你只看见困难、黑暗、无助、绝望,证明你还没有真正倚靠上帝。请问,单凭自己怎能战胜撒但?惟有倚靠神才能制服邪恶势力。主曾说过:只要把一切交托给父神,即使是每天所遭遇的恶事,都可以叫我们得到益处。
——F.F.
我不求了解我的十字架,也不求看清我的道路,惟愿在黑暗中感触到全能手,并且全心跟随你!
——波特
 
(进入试读本需要1分钟loading, 请耐心等候!)


0 评论:

Dí lo que piensas...

主内平安!
在这里,您可以:
1.分享您的阅读心得
2.写下对我们的评价
3.留言给我们
我们会尽快回复您!谢谢!